网站首页走进红十字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红会事务 图片视频 志愿服务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 访客留言  
 
  公告通知
 
绩溪县红十字会2024年度普...
2023年度“博爱绩溪基金”...
绩溪县红十字会“谁执法谁普法...
2022年度“博爱绩溪基金”...
2022年县红十字会法治宣传...
关于白血病儿童申请“小天使基...
 
  新闻中心
 
关于先心病儿童申请“天使阳光...
关于白血病儿童申请“小天使基...
2022年县红十字会法治宣传...
绩溪县红十字会接收洪灾捐款捐...
绩溪县红十字会防控肺炎疫情接...
绩溪县红十字会2021年度“...
 
  绩溪红会
 
绩溪县召开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优秀志愿服务者表彰大会
2022/3/17 12:01:42  作者:  来源: 点击:19507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志愿服务理念,3月11日,绩溪县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优秀志愿服务者表彰大会。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章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副主任胡明光、县文明办主任吴建红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E:\寰俊鍥剧墖_202203111112074_鍓湰.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的决定》,对2021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章朝晖通报了2021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对2022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就下一步抓好2022年全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他指出,一要规范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和管理。积极谋划项目,围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红十字爱心志愿服务工作室和留守儿童工作站。二要加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建设和管理。以志愿服务项目为纽带,搭建志愿服务队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有效对接平台,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项目化和品牌化。三要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和队伍融合发展。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基地和队伍的均衡、融合发展。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和队伍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互动,加强沟通。

县文明办主任吴建红对获奖志愿者表示祝贺,同时他还希望红十字志愿者们继续保持人道主义激情,持续不懈、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体现价值,为建设更富裕更文明更美丽的现代化绩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红十字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并组织志愿者在祥云广场开展了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收藏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绩溪县红十字会 地址:徽山大道1号(绩溪民政局2楼)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63-8164889 邮箱:jxxhszh@163.com
皖ICP备12015339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亿家网络 后台管理